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市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仲裁工作站揭牌

2023-05-24 09:4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付雪芹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市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驻宿州仲裁委工作站揭牌成立。

近年来,宿州仲裁委充分发挥仲裁职能作用,高质量服务企业发展,通过开展“仲裁服务进园区、进企业”“仲裁知识宣讲进商会”等活动,与企业和商会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引导企业依法合规经营,为企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市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仲裁工作站的揭牌成立,是进一步深化裁调对接的具体举措,也是仲裁服务对市场新需求、新期待的回应。推行“商会调解+仲裁”模式,能够满足商会企业多元、高效、便捷解决矛盾的需求,及时化解企业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据介绍,宿州仲裁委将持续发挥职能优势,进一步与工商联、商会密切合作,加强日常联系互动,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建立完善调裁对接机制,充分发挥好“商会调解+仲裁”业务融合作用,努力形成化解民营企业纠纷、防范经营风险的工作合力,促进纠纷多元化解,降低企业维权成本,维护商会会员合法权益,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 (记者 付雪芹)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