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费高云来宿调研

2023-05-23 10:0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按照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安排,5月18日至2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来到宿州、蚌埠、六安市,继续就深化开发区管理制度改革、推进现代供应链物流体系建设等开展调研。市领导王启荣、任东、祖钧公分别参加在宿调研。

在宿州调研中,费高云先后来到阿里巴巴新制造(宿州)产业园、安徽东方果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阿尔法数字科技产业园区、黄淮海(宿州)智慧物流产业园、绿色家居产业园、泰盛(宿州)生活用品有限公司等地,深入一线,了解企业、项目发展情况。

费高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机遇,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进一步推进开发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构建质量高、韧性强的供应链物流体系,助力我省打造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开发区主业主责,在体制机制、产业升级、简政放权、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深化改革,推动开发区发展提档升级。要加强精细化、高品质的物流服务供给能力建设,注重大数据、云计算等在物流领域融合应用,统筹生产生活资料供应保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