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国能宿州热电公司首笔“绿色项目”电费到账

2023-05-24 09:4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国能宿州热电公司收到国网宿州公司上网电费收入6907.67元,这是该公司开发的宿州高新区华瑞科技园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首笔电费收入。

宿州高新区华瑞科技园638千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于4月17日并网发电,截至4月30日,应收电费6907.67元。为争取“绿色项目”电费顺利结算,该公司积极与国网公司沟通协调,并在第一时间签订并网调度协议及购售电合同。同时,主动跟进结算进度,指定专人负责对接协调,及时取回电费结算单。经确认核对后,立即与国税部门取得联系,一次性完成全部电费发票的开具工作,最终促成第一笔电费及时到账。

此次电费收回工作顺利开展,标志着该公司“绿色项目”电费结算工作步入正规化、日常化管理,为提升该公司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宿州市绿色转型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马芹)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