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萧县一农民举办根艺作品展

2023-05-19 10:5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由萧县县委宣传部指导、萧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萧县工艺美术协会根艺委员会承办的“寻根探脉·古韵传承 何玉香根艺作品展”开展,共展出150余件根艺作品,吸引2万余名观众前来参观。

据介绍,何玉香系萧县黄口镇常庄村的农民,今年62岁。他自幼热爱文化艺术,其根雕作品以萧县及周边常见树种的树根为主要原料,以鸟兽、人物、花卉为加工内容,以“神似”“意境”“不似之似和天然之趣”为艺术追求,以“不增补”“删多余”为创作原则,化腐朽为神奇,神形各异、意境深邃、活灵活现,具有独特的艺术价值。    (张祖北)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