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宿州铁塔应急演练 快速处置

2023-05-12 10:4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宿州铁塔公司在市高新区开展人员触电应急救助、梯次电池失火应急处理演练。

“我公司员工在基站施工中发生触电事故,等待急救!”“我已知悉,立即前往处理!”……在人员触电应急救助演练中,基站施工单位、公司应急部门第一时间做好险情报告、现场处置,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分析,并针对问题整改。在梯次电池失火应急处理中,该公司应急部门立即赶到现场,组织人员对配套设备进行断电并设置安全警戒,使用灭火器扑灭浓烟,劝离围观群众,防止造成二次伤害。演练过程中,各参演单位明确分工和责任人,严格按照预案进行,确保演练高效有序。

“演练能够检验应急预案的可行性,提高救援队伍的熟练程度及实践技能,提升各单位对于安全事故应急救援的处置能力。”该公司相关科室负责人表示。(付慧颖 记者 王硕)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