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宿城西昌路供水管网改扩建

2023-05-05 11:1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苗苗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该项工程是将原先的老旧水泥管道全部拆除更换为新的DN500球墨管道,其中过环城河路段为DN600PE管道。”近日,宿城西昌路供水管网改扩建工程项目施工班组长李校九告诉记者。

据了解,西昌路供水管网改扩建工程是完善城区主干管网建设的重要一环,北起沱河路,南至胜利路,全长约1200米。宿州供水公司工程部于3月下旬正式启动该工程,计划于5月中旬改造完成。施工穿越沱河路、银河一路、北环城河等人流量较大的路口、河流,加之位于老城区地下管线错综复杂,施工难度较大。施工人员统筹安排工期工序、规范设置施工围挡、及时铺设钢板垫路、采用避峰施工等方式,将施工对居民生活的影响降至最低。 (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