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办实事 暖民心 宿州在行动|专业培训促行业发展

2023-05-05 10:2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春艳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由市医保局举办的全市口腔种植相关政策培训会在市立医院北区举行。各县区医保局、24家相关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培训。

市医保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科科长曹根寨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口腔种植医疗服务价格政策规定”“口腔种植医疗服务价格调控目标”“种植体系统集采政策及要求”三个方面,重点解读市医保局、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印发的《关于规范完善宿州市口腔种植医疗服务项目及价格的通知》,详细讲解政策出台的背景、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及工作要求等内容,进一步明确我市口腔种植医疗服务推行的“技耗分离”收费方式,要求相关医疗机构严格落实明码标价,公开透明提供服务,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整场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有利于保障人民群众获得高质量、有效率、能负担的缺牙修复服务,促进口腔种植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参训医疗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培训让人受益匪浅,对口腔种植相关政策和业务知识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和把握。今后,大家将学以致用,认真履行口腔种植专项治理承诺,着力提升口腔种植技术,为广大患者提供质优价廉的口腔种植服务。              (记者 刘春艳)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