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暗访督导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树牢底线思维 压实工作责任 确保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2023-04-30 09:5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蔡建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29日,市委书记杨军轻车简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暗访督导全市文旅行业安全、应急管理、道路交通安全和消防救援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五一”假期,宿州各景区迎来客流高峰。当天上午,杨军前往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等景区,认真听取应急预案、安全管理等情况介绍,强调要以游客需要为导向,提升服务水平,加强景区设施设备的检修维护,让游客玩得放心开心。下午,杨军前往市应急管理局,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与各县区视频连线,察看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时刻紧绷安全弦,根据假期天气、安全生产规律特点,聚焦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在市委总值班室,杨军通过视频察看县区值班值守情况,强调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组织调度和信息报送,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随后,杨军来到宿城吾悦广场,边走边看,实地了解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商超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把消防、食品“安全关”,为市民创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杨军还来到市文旅局,通过平台随机察看景区实时情况。他强调,要扛起监管责任,加强风险预判,完善应急预案,做到防患于未然。加强文旅融合,推出旅游精品,满足群众高品质的旅游需求。

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关系千家万户。杨军前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和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现场察看平台运行情况,听取应急处突等情况汇报。他指出,要时刻警钟长鸣,紧盯关键领域和重点时段,下沉力量、加强监管,完善联动机制、齐抓共管,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督导中,杨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紧盯重点行业、关键领域,全面排查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广大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记者 蔡建)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