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宣传“世界地球日” 倡导保护大自然

2023-04-26 10:1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王硕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地球是生命的摇篮,人类的家园……”日前,在宿州一小恒福校区,埇桥区沱河街道宿东社区联合省煤田地质局水文勘探队的志愿者,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宣讲课。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播放视频、展示图片等方式,围绕“世界地球日”介绍全球环境问题,科普地球起源等相关知识。“作为青少年,我们该如何保护地球母亲?”在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回答。宣讲结束后,志愿者与同学们共同展开两张10米绘画长卷,20余名同学拿起手中的画笔,共同为长卷上的图案涂上颜色。

据介绍,沱河街道宿东社区紧紧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主题,引导青少年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倡导低碳生活,节约生活资源,爱护身边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珍爱地球、保护大自然的承诺和决心。 (记者 王硕)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