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埇桥区初中理化实验开考 2万余名考生参加

2023-04-24 18:1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静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23日上午,埇桥区举行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理化实验操作考试,全区23822名考生陆续参加考试。

当天上午8时,记者来到宿州市第三中学考点,学校门口人头攒动,考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举着牌子列队站在校门两侧,等待入场。“大家按照准考证上从小号到大号的顺序排列,再次检查一下身份证和准考证,严禁带入的物品交给老师保管。进场后一定要遵守考场纪律,考完后回到原地集合。”宿州十一中教育集团环城路校区教师郭云对考生们用“小喇叭”反复交代着。

据悉,埇桥区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理化实验操作考试时间为4月23日至26日,设置宿州市第三中学、宿州市第九中学(千亩园校区)、宿州市第十一中学通济校区3个考点。考试采取应考时随机抽取的方式进行,学生分别抽取物理和化学三个试题中的一个试题,总分值为20分,考试结果纳入中考录取成绩。  (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