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4月23日—5月3日 市图书馆还书免超期费

2023-04-21 16:0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王云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在我馆借书的读者朋友,4月23日至5月3日期间来还书,可以免除超期费用。希望广大读者积极参与,让流落在外的书刊文献返回图书馆,为更多的读者服务。”4月19日上午,市图书馆相关负责同志说。

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为加快图书流转,促进文献传递,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市图书馆开展“让图书回家”还书免超期费活动。期间,凡到馆还书的读者,不论超期时间长短,均可全部免除图书超期费。

据了解,自2014年7月份以来,市图书馆严格按照《安徽省公共图书馆免费开放工作服务标准》,认真做好读者服务工作。读者可凭有效身份证件进馆免费阅读书籍或期刊杂志。办理书刊借阅证的读者,可将图书免费外借,借期90天,可续借一次(90天),超期收费每册每天0.1元。  (记者 王云)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