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90后”退役士兵“反哺”母校

2023-04-14 10:1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11日,埇桥区曹村镇桃山小学举行了一场简朴而隆重的仪式,感谢退役军人董克琪向母校捐赠电脑和修缮资金。

今年27岁的董克琪是一名退役军人,2008年从桃山小学毕业,2013年参军入伍,2015年退役返乡。退役后,董克琪凭借在部队练就的本领,开始自主创业,与朋友在徐州市成立一家安保公司。由于他诚实守信,业务技能过硬,逐渐在当地站稳脚跟,发展壮大。董克琪一直没有忘记家乡、忘记母校,更没有忘记自己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应有的担当。

董克琪在一次走访中了解到,母校桃山小学的电脑设备陈旧,影响教学质量和效率,决定捐赠10台总价值达4万元的电脑。在得知部分教室地面陈旧、个别教室损毁严重后,他又决定捐款1万元,用于地面修整,改善学校的教学环境。

“今天是一个收获感动的日子,董克琪同学的善举让全体师生非常激动,也给我们今后的教育教学提供了动力。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一定把董克琪这种尊师重教的真情传承下去,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桃山小学校长赵良山说。(曹杰 李敏)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