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听老兵讲那过去的故事

2023-04-14 10:1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黄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12日,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开展“读书日,听故事,学历史”红色主题教育活动,邀请年近九旬的老兵接广和为孩子们讲述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接广和根据自己亲身经历,声情并茂地回顾那段难忘的红色历史,带领孩子们一起观看了抗战影视剧,并为大家讲解电影情节发生的时间和故事背景。活动中,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负责人马修芳与孩子们积极互动,为他们讲述五星红旗的意义。活动最后,孩子们围坐在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辅导老师的身旁,聆听老师为大家分享红色革命故事。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我们开展此次读书观影活动,旨在让青少年们在学习历史的同时接受革命精神洗礼。”马修芳告诉记者,“我们将继续通过多样化的专业活动引导未成年人童心永向党、做好接班人,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记者 黄华)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