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埇桥区城东街道杜绝高空抛物 共建平安小区

2023-03-31 17:2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要及时清理阳台、窗台上容易被风吹掉的物品,避免高空坠物事件的发生。”日前,埇桥区城东街道在十里社区开展“杜绝高空抛物 共建平安小区”主题宣传活动,宣传人员结合相关案例,面对面向居民宣传高空抛物的危险性。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台、发放资料,并在小区业主微信群转发“禁止高空抛物”相关案例等多种形式,明确高空抛物的危害性、造成后果的严重性。同时,辖区民警向居民讲解关于高空抛物的法律法规,以及涉及到的民事赔偿责任、高空抛物刑事责任,让居民知法懂法更守法。“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知道了高空抛物是不道德的、也是违法的,今后我们要共同抵制这种不文明行为。”辖区居民刘大爷说。(何茂辉)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