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80余名业务骨干集中“充电”

2023-03-29 22:5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徐蕾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机关、处罚中心及各大队80余名业务骨干,开展2023年案卷评查暨执法业务培训,积极贯彻落实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方案。

案卷评查采取现场交叉互查和集中评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办案机构提交的2022年度行政执法案卷制作情况进行评比,并对发现案件违法事实认定、调查取证、适用法律条款、办案程序、执行结果、卷宗整理等问题,逐卷讨论、评查分析,以评明理、以评促学。

评查结束后,该支队邀请省交通厅专业人士,就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文书制作基本要点、注意事项及案卷归档等内容,结合法律法规、执法典型案例和交通运输行政处罚文书实例进行讲解,并围绕执法办案过程中存在的疑点难点问题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的成果运用到日常行政执法工作中,争取让更多的执法案卷达到优秀水平。   (记者 徐蕾)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