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赵琳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2023-03-25 09:4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马竞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22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三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人大职责和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侯家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亮以及秘书长孟丽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广实参加学习。

这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22日下午个人自学,23日上午集体学习研讨。会上,张亮等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孟丽华传达学习了有关内容。赵琳作总结讲话。

赵琳指出,要在领会上深一层,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在政治上更坚定,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从政治上把握和开展工作,确保执行上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

赵琳强调,要在落实上快一拍,紧扣年度工作计划,积极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双招双引”等中心工作,全面提升我市地方立法质量,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依法行使监督权、人事任免和重大事项决定权,通过法定程序落实市委决策。要在基础上再夯实,立足人大“四个机关”定位,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持续营造常委会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以队伍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全年工作精彩开局。 (记者 马竞)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