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火热开赛

2023-01-13 10:1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12日,由市直企业工委主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在市烟草专卖局会议室举办。中国石化宿州石油分公司、市烟草专卖局、华电宿州公司、宿州淮海村镇银行等12支代表队参加。

举办此次活动,有助于各企业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激发前进力量。竞赛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优秀组织奖1名。各参赛队伍信心满满,踊跃抢答,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3轮选拔,最终中国石化宿州石油分公司、市烟草专卖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文/记者 赵鹏 图/记者 苏洋)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