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宿州火车站开启春运大幕

2023-01-09 17:4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7日10点7分 ,春运抵达宿州的第一班列车T111准时到站,为期40天的2023年春运也正式拉开序幕。

旅客有序排队,进站上车。          苏洋 摄

宿州火车站工作人员向旅客赠送新春饰品。         苏洋 摄

上午9时,记者在宿州火车站进口处看到,不少旅客正拎着行李有序排队。出口处,人头攒动,大部分是返乡的大学生和外出务工人员,到处洋溢着新春的喜悦。“结束了一年的忙碌工作,我终于能回家过年了,心里真是高兴。”从湖北襄阳归来的胡小姐说,她是用“12306”App买的火车票,当天就购买成功了,既快捷又方便。

据了解,1月7日是宿州火车站投入使用的第八天,也是春运开启的第一天,当天共有6趟车次到达,到站1000人次左右。车站已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在旅客进出站口、安检台、候车大厅、上下车站台等重点区域安排专人值守,确保广大旅客乘车安全。

工作人员提醒,今年从1月1日起,购买儿童票时不再以身高为标准,而是实行车票实名制管理,并以年龄划分优惠标准。春运出行要注意自身健康和个人防护,及时关注“12306”网站信息和车站公告,了解出行资讯信息,合理安排行程,进站乘车时尽量使用自助设备等无接触服务,听从工作人员引导,共同打造平安健康旅程。(记者 赵苗苗 实习生 陈紫琼)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