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1月份“企业家接待日”活动上强调

精准施策 精心服务  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

2023-01-09 10:1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金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出席1月份“企业家接待日”活动。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精准施策,精心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市政协副主席邵迪,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活动。

从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到助企纾困解难,从协调配套设施建设到为企办理相关证件……活动现场,来自宿州天泰园置业有限公司、呈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安徽皖王面粉集团有限公司、苏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企业发展难题提出诉求。王启荣与企业家们深入交流沟通,现场会商解决方案,逐一给予答复,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后续对接跟踪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在交流中,王启荣还勉励广大企业家要保持创业干劲,发挥创新才智,勇立时代潮头,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启荣强调,开展“企业家接待日”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聚力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具体体现。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持续不断密切政企关系、改善营商环境。要用足用好各类政策工具,灵活精准制订解决方案,尽最大努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以高效率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对于久拖不决、影响企业发展的难题,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尊重历史,依法依规,精准施策,全力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对于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暂时困难,要用足用活用好各项惠企政策,帮助企业渡过当前难关、增强发展活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应有力量。     (记者 刘金明)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