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皖事通“卫生健康主题地图”正式上线

2022-11-25 16:4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徐蕾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本讯 “哪里能免费做核酸检测?”“健康证应该怎么办理?”11月21日,既能查询又能办事的皖事通“卫生健康主题地图”正式上线,为市民提供高效便捷的全市医疗卫生机构“智能导航”和卫生健康类办事指引。

市民使用“皖事通”APP点击首页的“长三角政务地图”后,进入卫生健康主题页面,即可根据位置显示附近的医疗服务办事场所,之后通过检索相关事项,可以查询周边各级医疗服务场所相关信息,线上线下导航办理各类高频服务,快速解决“去哪办”“怎么办”的问题。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卫生健康主题地图”致力于集成众多卫生健康领域的服务资源,涵盖疫情服务、预约挂号、预防接种、体检、公共卫生服务等生活中涉及医疗的热门服务内容。目前,已采集全市医疗机构办事网点1378家,埇桥区域提供热点服务26项。

此外,我市还将完善信息采集长效机制,加强对医疗机构服务网点采集状态跟踪,及时更新各级所有办事网点的新点位、新名称、新地址、新照片等数据信息,保障主题地图信息的实时性、精准性,避免群众“认错门、办错事”。 (记者 徐蕾)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