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办实事 暖民心 埇桥在行动|快乐健身行动  畅享健康生活

2022-09-30 15:1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9月29日傍晚,空气格外清新。在埇桥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运动场上,晚饭后群众用自己喜爱的健身方式放松心情,缓解一天的疲惫。

华灯初上,在青年健身站和智能景观健身驿站,橙白配色的健身器材格外显眼。一些家长带着小朋友出来运动,有的孩子在沙池里嬉戏,有的在秋千上玩耍,还有一些在滑梯上玩闹……

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篮球爱好者们在球场上的身影。他们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个个生龙活虎。

“每个周末,爸爸妈妈都会带我来锻炼,我喜欢打篮球,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结交许多新朋友。”学生李硕说道。

居民李勇告诉记者:“我们家离这比较近,这边的环境比较好,设施也很齐全,吃过晚饭以后带孩子来这里,既消食又锻炼了身体。”

暖民心行动开展以来,埇桥区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出发点,立足体育惠民,把解决群众健身难问题,满足群众健身需求作为推进暖民心行动落脚点,聚焦群众关切重点,深度谋划、高位推进,创新群众体育发展方式、管理模式,统筹建设全民健身场地设施,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促进快乐健身理念深入人心,真正让全民健身造福全民,把快乐健身行动“暖心”工程落实到位。(张欣欣)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