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周喜安来宿调研安全生产并接待来访群众

2022-09-30 10:4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9月28日至29日,副省长周喜安来我市调研安全生产及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并开展接访活动。省政府副秘书长罗光勇,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贺懋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副市长吴绪峰等陪同调研并参加接访。

28日下午,周喜安一行先后来到宿城河景花园项目现场、北苑小区、道东八号地安置区等地,分别就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燃气安全生产及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汇报,面对面与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他要求,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各类安全生产工作,守牢安全发展底线。要进一步开展好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燃气安全生产工作,紧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弦,做到全方位、全覆盖排查,及时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确保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全面到位,摸清隐患底数,坚持统筹施策,坚决做到“人不进危房,危房不进人”。

29日上午,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周喜安热情接待了4批来访群众。就群众反映的上房难问题,他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分析问题成因,并要求相关单位落实责任,不折不扣把群众的合理诉求解决好。他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做到将心比心,努力解决好群众诉求,全力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要用活用好“保交楼”政策,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效应,不断盘活整合各类资源,早日将住房交到群众手中。要切实发挥好专班作用,各有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全力以赴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资金和施工等问题,确保按时按质交楼。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一项目一策”“对症下药”,进一步谋划、制订施工计划,高效推动问题楼盘有效化解。要坚持换位思考,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增加“开放日”活动,让购房群众走进项目现场,知晓项目进度及工程质量,切实化解群众担心的问题,用实际行动让群众满意。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