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宿问速答  > 正文

汽车过户怎么办理?

2022-09-27 09:4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徐蕾

市民孟女士来电:她准备把名下一辆汽车过户给亲戚,应该去哪办理?需要什么手续?有哪些流程?

市交警支队答复:机动车在辖区内过户,需携带车主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机动车登记证书、行驶证和机动车号牌,机动车所有人转移证明、凭证原件,车辆识别代号(车架号)拓印膜,到市车管所办理。如代理人代办的,还须出示委托书和代理人的身份证明。

办理流程:机动车查验并拍摄机动车标准照片→受理岗审核受理、缴费→确定机动车号牌号码→原受理窗口领取机动车登记证书、行驶证→现场制牌点领取号牌(非现场制牌点的请选择邮寄或自取号牌)。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