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杨军主持并讲话 王启荣出席
2022-09-27 09:4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蔡建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9月26日上午,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工作汇报,审议文件方案,部署推进全市人才工作。市委书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王启荣,市领导李红、刘天卓,宿州学院党委书记汪刘送出席。

杨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树牢人才第一资源理念,始终把引育人才、支持人才、服务人才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抓人才的机制不断健全,引人才的成效不断显现,留人才的生态不断优化,全市人才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杨军强调,区域竞争说到底是人才竞争。要提升人才工作的首位度,跳出人才看人才,站位全市看人才,齐心协力抓好引育用留各项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支撑。要准确把握我市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人才队伍现状,精准对接供需平台,科学配置人岗资源,着力招引一批急需紧缺人才、农村实用人才、产业领军人才,助力全市跨越赶超发展。要抓好现有人才培养,分批组织党政人才、企业家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外出考察、挂职锻炼,把更多“人口红利”转化成“人才红利”。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改革,提高产业依附力、政策吸引力和平台支撑力,鼓励建立“研发飞地”“人才飞地”,促进更多科研成果就地转化。

杨军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健全“一把手抓第一资源”工作机制,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格局。市直有关部门要大力实施“人才归宿”行动,宣传人才政策,发掘人才典型,讲好人才故事,形成全市引才、聚才、育才、成才的浓厚氛围,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保障。(记者 蔡建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