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走进观园社区

2022-09-21 09:4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静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9月19日下午,埇桥区南关街道观园社区在辖区文化广场举行宿州市第20个“公民道德宣传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专题展览(观园社区专场)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通过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展板,向现场居民详细讲述全国道德模范彭伟平、许启金,安徽省道德模范李娟、马震、李彦和陈红夫妇、柏青、张士杰、刘明恩等人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听完讲解,让我们对‘公民道德建设’有了更深入理解,作为全国文明社区的一名居民、志愿者,我要从自身做起、从公民道德做起,争做文明行为的宣传者。”居民刘树章表示。

据南关街道观园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王光宇介绍,近年来,观园社区持续打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居民群众的多元化道德宣传活动,倡导居民把文明道德风尚融入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好人、行善举,让文明之花开遍“观园”。    (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