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灵璧  > 正文

灵璧县纪委监委“一站式”监督为民“解难题”

2022-09-20 11:0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年以来,灵璧县纪委监委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持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跟踪监督“一站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分析问题“找症结”。针对群众反映的退费难、跑腿多、不理解医保报销政策等影响就医体验的问题,灵璧县纪委监委督促县医院纪委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开展靶向监督,对各责任科室持续强化压力传导,积极推动窗口员工作风转变,促使认真履行科室职能。目前,优化退费流程和开通短信备案办理转诊服务都已落实到位,门诊退费更加省时便捷,转诊服务更加贴心流畅。

跟踪监督“一站式”。县纪委监委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精神,聚焦“一站式窗口”,持续强化督导检查,以查促管、以查促改、以查促防,让“办事不求人”成为常态。

为民服务“解难题”。县纪委监委围绕暖民心见行动,积极开展“走基层、防疫情、促发展、惠民生”工作,认真梳理群众反映突出的教育医疗、就业养老、办证审批等民生领域急难愁盼问题,分类建立问题清单台账、分层列出问题清单,通过发放纪检监察建议书等方式,向责任部门传导压力,闭环式推动问题有效解决。(陈伟健)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