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市医保局面对面专场服务为企减负

2022-08-26 10:2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市医保局充分发挥医保部门职能作用,积极开展“助企服务送新政”培训活动,为市直及园区近百家企业集中进行2022年城镇职工医保新政解读、医疗生育待遇政策宣讲及业务办理咨询。

授课人员通过课件演示,将职工医保征缴政策、医保关系转移接续、门诊统筹待遇新政、职工生育保险待遇及办理流程等相关规定一一进行解读。随后进入现场互动环节,针对各企业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一对一解答,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现场帮助协调解决。会后利用微信和腾讯QQ为参会企业分享职工医保政策解读培训课件、医保政策问答汇编、职工医保用人单位征缴业务常见咨询问题及解答等,涉及职工医保政策问答58条、城乡居民医保政策问答42条。

培训会气氛热烈融洽,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实用性强,对医保政策有了新的掌握。市医保局将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扩大医疗保险参保覆盖面,为参保群众和企业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医保经办服务。(庄宁)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