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埇桥区加强机动车检测机构监管

2022-08-26 10:2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文晴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埇桥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生态环境分局对安徽中远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等3家检测机构开展联合监督抽查工作。通过抽查进一步规范埇桥区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行为,加强埇桥区各机动车检测机构的事中事后监管。

检查组本着“进一次门、查多项事”的原则,通过采取现场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及调取历史监控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监督抽查。执法人员对各检测机构是否按照国标要求选择合适的检测方法、档案资料是否齐全且及时更新、记录是否完整、检验报告是否规范及检测设备是否定期维护保养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部分检测机构存有工作人员现场操作不规范、设备档案记录信息更新不及时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各检测机构认真听取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现场整改问题。

此次检查结果将通过“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对外公示,检查组将对发现的问题及企业整改情况持续跟进,并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和帮扶指导,着力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坚实的保障。(记者 刘文晴)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