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市领导调研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

2022-06-16 10:1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6月15日上午,副市长吴绪峰率队在埇桥区调研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

调研中,吴绪峰一行先后来到埇桥区符离镇四山兄弟废弃矿山治理项目、民强废弃矿山治理项目现场,实地查看相关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有关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吴绪峰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相关整改要求,做到系统整改、科学整改、有效整改,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整改工作有序开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直面问题、正视矛盾,把整改工作作为提升生态环境治理水平的契机,提高我市生态环境质量。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压实责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强化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加速整改进度,确保整改工作改得快、改到位、改彻底。相关部门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实时跟进、加强监督,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切实抓好环境治理,确保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效。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