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泗县调研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等工作

2022-06-16 10:2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6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军在泗县调研包保重点项目、夏种夏管等工作,并深入信访和乡村振兴工作联系点现场办公。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参加调研。

合新高铁(泗县段)工程是我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杨军来到合新高铁泗县东站、合新高铁新汴河特大桥等桩基施工现场,察看高铁站房、跨河大桥等项目建设,听取工程总体情况介绍,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建设进展、实际困难等情况。他强调,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期,按照规划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高铁站房、跨河大桥等节点性工程建设,保障在建工程安全度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当前全市700余万亩小麦抢收已结束,各地正在陆续进行夏种夏管作业。在泗县草庙镇的一处夏种现场,大型播种机在田间穿梭作业,一派农忙景象。杨军走进地头,现场察看夏种情况,与当地干部深入交流,询问了解夏种夏管、土地墒情、农资供应、亩均收益等情况。他指出,夏收结束后,要加快落实夏播任务,按照保面积、保进度、保重点、保质量“四保”要求,确保种足种满;要抓好田间管理,加强农技指导,保障农资供应,为秋粮丰产及全年粮食丰收打牢基础。来到泗县谷扬粮食收储中心,杨军详细了解企业收储能力、库区仓容、夏粮收购价格等情况,他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要认真落实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加大粮食收购保障力度,提升粮食储备和管理水平,确保粮食颗粒归仓和仓储安全。

泗县屏山镇是杨军同志的联系点。在屏山镇枯河村,杨军实地走访了部分脱贫户,与他们唠家常、话生产,关切询问家庭成员、生产生活等情况,要求镇村干部牢记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解决好群众的实际困难,保障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真正把所有精力都用在让老百姓过好日子上。在屏山镇政府会议室,杨军以“带案下访”形式接待信访群众,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要求当地及时跟进信访事项化解后续工作。杨军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坚持重心下移,抓好源头治理,统筹做好初信初访和积案化解工作,最大限度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坚持依法依规,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全力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切实以信访工作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记者 谢文东)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