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市领导在宿马园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祖钧公参加
2022-06-15 10:1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6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来到宿马园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华兵参加活动。

祖钧公在现场办公时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精准对接企业的现实需求和实际诉求,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要由点及面、举一反三,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推动形成及时、长期、系统帮扶企业的工作机制。要用足用好国家和省、市出台的一揽子稳经济政策,对各项助企纾困举措再细化、再落实,不断提高企业获得感、满意度,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便利、公开、透明的一流营商环境,为市场主体提质增效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提前3天向社会公示、预约登记,现场随机接待6家来访企业负责人。 (记者 谢文东)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