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砀山  > 正文

砀山县专场招聘会为返乡农民工“找婆家”

2022-06-11 09:3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路杨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期,为帮助返乡农民工重新择业就业,砀山县人社局创新形式,组织部分用工企业深入乡镇,开展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为优秀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起沟通桥梁。

在玄庙镇和周寨镇等招聘现场,10余家企业通过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细致地向应聘者介绍企业背景、任职条件、工资待遇、企业福利等基本情况,面对面与应聘群众交流洽谈。新颖的形式、丰富的工种、诱人的薪资,让群众足不出户就找到了心仪的岗位,也让企业现场招到了适合自身发展的员工,实现工企“双向匹配”。

“今天的招聘会办得非常好,把岗位送到家门口,让我们找工作更方便了。希望这样的招聘会越办越多。”求职者蒋立志说。

此次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共有宿州科技食品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了包括装配工、销售、文员等百余个岗位。

“下一步,我们将创新招聘形式,把岗位和就业创业政策送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通过线上、线下结合,让求职者了解到最新的招聘信息岗位和就业创业政策,为他们提供最优质的就业创业服务。”该县人社局人社专员马世孚说。(记者 路杨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