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助推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

宿州市三部门举办专场网络招聘活动

2022-06-10 10:4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陈成光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为贯彻落实省市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全面助推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宿州市“百日千万”暨“退役军人”专场网络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共有30余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行政专员、工程师、销售专员、设计师、普工等就业岗位 6000余个,涵盖生产制造、科研开发等多个领域,为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能力的退役军人就业和择业提供了较大选择空间。

本次招聘活动通过“线上”直播、“云端送岗”的方式,把“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落到实处,同时也为退役军人带来了就业平台和就业机会。目前,在线浏览量4万多人次。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主办单位希望通过招聘活动,有针对性地为各类群体定向投放岗位信息,帮助他们尽快找到工作,同时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真正做到宣传指导到位、服务对接到位,确保政策精准落地,让求职者得到实惠、让企业感到满意。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专门制作了宣传短片,通过报纸、电视等新闻媒体、宿州公共招聘网、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多种渠道,提前发布招聘会活动预告及安排,并同步做好企业用工信息的发布,充分调动供需双方参与积极性,确保招聘活动顺利进行,取得成效。(记者 陈成光)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