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市急救中心保急救安全

2022-04-29 11:5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庞瑞莲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市紧急救援中心开展专项检查,全面从紧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提前做好“五一”假期各项急救应急服务工作,确保急救安全。

该中心质控组对市区5家急救网络医院急救站和埇桥区急救中心乡镇急救点开展突击专项检查,重点检查疫情专车落实情况、急救车洗消、急救人员核酸检测情况、出车救治“测温”“查码”等流程以及“三问一消”制度落实等,现场对医护人员进行个人穿脱防护服考核。对检查中发现的其他问题,质控组现场给予书面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急救站即刻整改,补齐短板弱项。

该中心主任白予龙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市民需严格遵守各项规定,非必要不外出,做好自我防护,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尽快到发热门诊就诊,就诊时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记者 庞瑞莲)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