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宿州市又有3家企业跻身“安徽老字号”

2022-03-11 09:4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文晴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根据安徽省商务厅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安徽老字号认定和有关管理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通过各县区、园区商务主管部门推荐、市商务局严格审核、认真把关,最终经省商务厅组织专家评审,并于近日对第三批“安徽老字号”评审认定结果进行公示,我市安徽宴嬉台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萧县刘德超食品有限公司、宿州绿源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成功入选2021年度“安徽老字号”公示名单。

自“安徽老字号”认定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已有10家企业先后被认定为“安徽老字号”品牌。这些本地的“老字号”,不仅仅是一个品牌一个商家,更是一座城走过的痕迹和记忆,彰显着我们的文化自信,既保留着经典的手艺技法和源远流长的文化印记,也勇于革新,在新时代焕发生机活力。

市商务局将继续深入挖掘辖区内“老字号”资源,摸清企业情况,宣传相关政策,积极推动更多符合条件的“老字号”企业申报。(记者 刘文晴)

责任编辑:张海亮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