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市审计局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22-03-11 09:3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时刻保持清醒,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近日,记者从市审计局获悉,新的一年,该局将采取有力举措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市审计局将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事关全局的大事来抓,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发挥好“关键少数”的“领头雁”效应,更好发挥审计反腐倡廉作用。进一步抓好正风肃纪,推动审计干部纪律作风持续向好,不断加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力度,常态化开展日常监督检查,不断深化机关效能建设。进一步聚焦忠诚担当,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铁军,不断锤炼政治品格、专业本领、担当精神,聚合审计人才力量,持续加强对青年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

据介绍,市审计局将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全力打造廉洁自律的干部队伍和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张海亮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