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埇桥红十字志愿者社区“学雷锋”

2022-03-07 09:5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王云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4日下午,埇桥区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走进埇桥街道西仙桥社区,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义诊、免费理发、家电维修等志愿服务。

当天,埇桥区红十字益行志愿服务大队在现场设置了多个服务区域,按需求为社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在健康义诊区,志愿者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测血糖、测视力,并讲解基础护理知识和医学常识;在义剪区,志愿者正在为居民免费理发,技术娴熟,赢得了大家称赞;在家电维修区,志愿者不仅认真查找小家电或电动车的故障原因、积极维修,而且宣讲了家电的使用和保养方法;在黄手环宣传及发放区,志愿者耐心为社区老年人答疑解惑,并为有需求的老人申请微信黄手环或定位贴。志愿者还通过文艺表演形式诠释雷锋精神,呼吁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传递社会正能量。

“今天志愿者把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我要为他们点赞。作为一名普通市民,我也要向志愿者学习,多做一些好事,传承雷锋精神。”西仙桥社区居民李先生说。 (记者 王云)

责任编辑:王亚东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