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善行宿州 春暖你我

2022-03-04 09:1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3日上午,“善行宿州,春暖你我”宿州市暨埇桥区2022年“3·5学雷锋纪念日”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埇桥区道东街道办事处院内举行。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我市及埇桥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素养,在“3·5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宿州市文明办、共青团宿州市委员会、埇桥区文明委共同主办了此次活动。

当天,党员志愿者、社区志愿者、青年志愿者、法律志愿者代表依次宣读了倡议书,倡导大家发挥各自特长,积极投身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现场嘉宾为第四届埇桥区文明家庭代表(5名)和埇桥区2021年度优秀志愿者代表(10名)、5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5个优秀志愿服务社区颁奖;埇桥区雄鹰救援队,埇桥区“一剪美”志愿服务队、宿州阳光天使公益助学中心等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为现场群众开展义诊、理发、衣物缝补等志愿服务。(文/记者 王云 图/记者 苏洋)

责任编辑:王亚东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