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宿州市设立政府投资引导基金为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2-03-04 09:3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自去年8月以来,我市多措并举支持推进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的设立和运作,对促进产业升级、补齐产业短板、加快产业聚焦具有重要作用。

政策体系不断完善。相继出台《宿州市引导基金实施方案和市级政府投资引导基金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宿州市市级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宿州市市级政府投资引导基金咨询监督专家管理办法(试行)》等一系列政策文件,为基金设立运行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

基金设立初步完成。配合宿州市“四化同步”建设,相继设立新兴产业引导基金、乡村振兴产业引导基金、信息化产业引导基金、城市更新系列基金,总规模70亿元,目前4支基金均已完成工商注册。其中,新兴产业引导基金已完成中基协备案,并成功设立两支子基金,实现出资1185万元,撬动社会资本6600万元投资佳力奇公司;其他基金也在积极谋划投资对接项目。

投资方向多元有序。围绕基金引导产业发展的目标,制定了靶向明确的投资计划、路线图、时间表,立足现有产业基础和配套需求,以新兴产业和绿色农业为重点,进行项目对接。同时拓宽投资渠道,加强宣传推介,借鉴先进经验,抓好投资流向,积极从市场端寻找、挖掘、储备优质项目,充分发挥对优质项目、高端人才、创新要素的集聚撬动作用。 (周洁)

责任编辑:张海亮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