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2022年春运圆满结束

宿州东站发送32万余人次,快客站发送8万余人次
2022-02-28 09:3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苗苗 黄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月25日,为期40天的2022年铁路春运圆满结束。高铁宿州东站共计发送旅客32.28万余人次,同比增加近10万人;快客站共计发送客车8259班次,发送旅客8.24万余人次。

记者从高铁宿州东站获悉,春运期间发送旅客以上海、江苏、浙江方向居多,其中2月7日当天发送旅客19004人,是人数最多的一天。高铁宿州东站积极应对客流高峰,在进站口、安检、候车室等区域均增加了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三品”检查有关规定,严防易燃易爆危险品进站上车,加强旅客安全防护和服务引导。同时,安排专人负责公共区域消毒、消杀等工作,全面构建安全防疫网,顺利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目标。

2月25日上午8时许,记者在快客站看到,不少旅客在候车大厅门前开始排起了长队,在扫描安康码和行程码后,跟随工作人员指引,走进候车室。据悉,当天发送旅客多以中短途为主,如砀山、灵璧、淮南等地,其中以外出务工人员返程为主。

“今天是今年春运的最后一天,也是学生和务工人员返程的高峰时期,客流相对增加,进站2678人次”。快客站工会主席胡波告诉记者,为了保障旅客出行,该站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并召集志愿者与职工一起,为乘客测量体温、扫码登记。同时,加大站内公共区域和器具消杀工作,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记者 赵苗苗 黄华)

责任编辑:王亚东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