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志愿者携手民警助迷路老人回家

2022-02-23 11:3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王云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帮忙,我老伴不知道会发生啥事呢!”日前,在宿州快客站门前,一位老大娘激动地对红十字志愿者和民警说。

当日下午3时,正在快客站开展“平安春运”志愿服务的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发现一位神色慌张的老大娘,不停地在站内走来走去,像在寻找什么。“大娘,发生什么事情了?可需要帮忙?”志愿者上前询问。“我找不到老伴了。”老人焦急地说。

原来,这位大娘家住阜阳市,春节期间与老伴一起来宿州探亲,当天下午打算乘车返回阜阳。当她到售票窗口买好车票后,却发现老伴不见了。她说,老伴很可能是出站散步时迷路了。

志愿者马上将情况告知队长汤红。汤红立即组织大家在车站附近找人。搜寻一段时间无果后,汤红跑到快客站警务工作站求助。

值班民警通过调看沿街监控,最终在埇桥区三八街道辖区内发现了迷路老人的身影。民警立即驱车将迷路老人接到快客站。这对老夫妻见面后非常激动,不停对身边的好心人表示感谢。(记者 王云)

责任编辑:张海亮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