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这名公交驾驶员好样的

2022-02-21 09:5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苗苗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感谢魏师傅及时把孩子送往医院,让孩子得到及时救治。”2月17日,小志的妈妈对记者说。

2月11日中午12:30,宿汽集团拂晓城际公交公司宿灵泗601路驾驶员魏建像往常一样,驾车由灵璧出发。行驶至四铺时,乘客小志突然昏厥、休克。“孩子你醒醒啊,师傅能不能去医院,孩子昏倒了。”小志的妈妈大声向魏师傅呼救。情况危急,接到孩子家人的求救后,魏师傅沉着冷静,一边安抚孩子家人,一边迅速将车辆调头开往最近的大店医院。到了医院门口,魏师傅不顾腰伤,将孩子背下车一路小跑送到急诊室。因救治及时,小志脱离危险。

作为一名公交车驾驶员,魏师傅立足平凡岗位,脚踏实地为乘客服务,入职三年来,多次因拾金不昧、助人为乐,收获乘客和公司赞扬。

采访中记者得知,在城际公交公司,像魏建一样乐于助人的驾驶员师傅还有很多。据统计,2021年,城际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助残扶危、助人为乐等好人好事已达114起,城际公交公司的驾驶员用行动温暖了人心,传达了社会正能量。(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张海亮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