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宿问速答  > 正文

养老保险可以网上缴费吗?

2022-02-20 10:2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徐蕾

灵璧县程先生来电咨询:养老保险有没有相关的网站或者APP,可以直接在网上缴费?

灵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答复: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系统是由省里统一开发,缴费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1.参保人员可将应缴的保费及时足额存入本人缴费存折,由银行代扣代缴;2.委托亲友代存;3.使用支付宝、微信、手机银行APP缴费均需向缴费银行账户转账,输入收款人(参保人姓名)、收款账号(邮储银行存折账号)、缴费金额即可完成缴费。市民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行选择缴费方式。

责任编辑:王亚东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