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路口围挡存隐患 现场督办解民忧

2022-02-19 09:3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陈成光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十字路口的铁皮围挡影响视线,对交通造成安全隐患。群众将其反映到“宿事速办”12345热线,“宿事速办”服务中心立即派员现场核实,协调处理,围挡得以移除,群众安全出行得到有效保障。

近日,埇桥区的张先生拨打“宿事速办”12345热线,反映埇桥区广源缤纷城周庄路十字路口处的彩钢瓦铁皮围挡已存在一段时间了,遮挡行人视线,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核查处置。接到问题反映后,“宿事速办”服务中心立即安排督办人员深入现场核实,并第一时间联系埇桥区政府、市供电公司进行协调处理。目前,该处围挡已移除,消除了安全隐患,保证了交通安全。

“宿事速办”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及时有效地现场督办,推动群众和企业诉求办理工作提质增效,用“接诉即办”“一办到底”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宿事速办”便民利企服务品牌影响力。(记者 陈成光)

责任编辑:丁曼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