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灵璧  > 正文

灵璧“宿事速办”为民解燃眉之急

2022-01-14 10:1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文晴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看着能按时开业、生意红火的串串火锅店,老板王先生不禁感慨:“灵璧‘宿事速办’平台热线真是高效率!”近日,记者来到灵璧县翰林苑尚街采访,感受到王先生的激动心情。

“当时,我们店还有一周就要开业,但是员工们却没有健康证。没有健康证,就不能办营业证。开业广告都发出去了,怎么能不按时开门迎客啊?”心急如焚的王老板想起了灵璧“宿事速办”,“电话打过去,第二天他们就让我们的员工集体去办理了健康证。完全没有影响到我们店正常开业的时间!”

帮助群众解决燃眉之急,让灵璧县推进“宿事速办”工作既有速度也有温度。

灵璧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面推行“宿事速办”着力推进便民利企服务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受理每一件诉求,按责交办,及时反馈。同时,针对重复来电件,县热线办按照县政府领导批示精神,第一时间将任务分解到责任单位。召开“重复来电件集中化解”专项活动推进会,压实人员责任,逐件分析原因,明确办理时限。

据了解,灵璧县将进一步突出重点,梳理重点件、难点件。积极探索工作机制,确保群众和企业合理诉求解决到位、无理诉求沟通到位、困难群体帮扶到位,切实提高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助力热线工作有序、规范推进。 (记者 刘文晴)

责任编辑:丁曼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