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锚定蓝图谋发展 踔厉奋发向未来

——热烈庆祝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2-01-13 10:1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昂首再奋进,扬帆启新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与会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共商大计、共话未来,写下精诚团结、求实奋进的新篇章。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连日来,各位代表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共商改革发展大计。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人大、市政府领导班子和市监委主任、法检“两长”,实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会议取得的丰硕成果,凝聚了争先进位、破浪前行的强烈共鸣,鼓足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昂扬斗志,必将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征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力生于团结,事成于奋斗。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皖北地区高质量发展“四大机遇”叠加赋能,宿州杭州、宿州张江、宿州马鞍山、宿州徐州“四大合作”梯次展开,我市区位交通、人文资源、农业基础、市场潜力“四大优势”必将得到充分发挥,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四化同步”必将得到深度推进。今天的宿州,鼓足了干事创业的充沛干劲,积聚了跨越赶超的强劲势能,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宏伟画卷正渐次铺展,完全有条件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完全有潜力跑出后来居上的加速度。

大会按照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将未来五年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具体化、步骤化,明确了“六个宿州”战略目标和八个方面的战略重点。全市上下必须勠力同心、众志成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成新事业、开创新局面。要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航行灯塔,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确保各项工作与党中央决策同频共振,与省委部署同向发力,与市委要求同步推进;始终把宿州放到全省、长三角、中部地区、全国“四维坐标”中检视自身,拉高标杆、同台竞技,不断夯实“稳”的根基,激活“进”的动能,打造“优”的环境,用源源不断的项目落地优化经济结构、填补发展落差,全面推进实力量级上台阶、区域排序进位次、对外形象“刷颜值”。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人大代表是职务、是荣誉,更是责任、是使命。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和人大代表要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聚焦良法善治,厚植民生情怀,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紧盯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发展难点、民生热点、法治焦点,持续抓好立法、监督、代表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力争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中展现人大作为、贡献人大力量。

奋楫立潮头,擎旗再竞发。发展,是宿州的必然选择;前进,是宿州的唯一方向。让我们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激发“闯”的精神、鼓足“创”的劲头、砥砺“干”的作风,事不避难、义不逃责,一步一个脚印将美好愿景转化为现实图景,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辉煌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丁曼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