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汇聚澎湃动力 共谱奋进华章

——热烈庆祝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2-01-12 09:3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岁月更替迎春暖,华章谱就日月新。在热烈庄重、风清气正的和谐氛围中,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这是一次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增进共识的大会。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人民政协发挥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是实现地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会议期间,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一份份饱含智慧、沾满泥土的提案建议,一场场求真务实、掷地有声的讨论发言,聚焦项目建设、产业升级、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紧扣加快融入长三角、优化营商环境、宿杭合作对接等重点问题,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大会取得了重要成果,充分展现了人民政协民主协商、平等议事的优良传统,展现了政协委员心系发展、情牵民生的高尚情怀。

新的时空方位,凸显盛会的历史使命。未来五年,是宿州融入大格局、推动大发展的战略机遇期,也是破除大险阻、加快大转型的攻坚关键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市委、市政府立足大势、着眼长远,在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和战略性布局的基础上,提出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奋斗目标,这是宿州奋进新时代的使命担当,也是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实践路径。

新征程扬帆起航,新使命重任在肩。新一届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政协工作,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朝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进。要聚焦经济建设这个主战场,围绕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三产协同”、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拿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有特色的“政协方案”;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平台优势,积极参与“双招双引”,带动更多客商、项目、资金、技术、人才向宿州流动;要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多做统一思想、鼓舞士气的工作,为改革发展稳定减少阻力、增加动力;要心系“万家灯火”,情牵“柴米油盐”,将社情民意及时收集反馈上来,把决策部署及时准确传递下去,让政协工作始终贴在人民群众的心坎上;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履职质量和履职效能,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宿州加快发展胜势,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风采。

骐骥驰骋征万里,重任千钧再奋蹄。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宿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协力搞好政治协商,积极稳妥推进民主监督,扎实有效开展参政议政,用恪尽职守诠释责任,用奋发有为回应期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丁曼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