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参加泗县、萧县、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拉高标杆奋勇争先 做大总量提升质量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01-11 09:1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10日,市委书记杨军分别来到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泗县代表团、萧县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议中,与会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在认真听取部分代表发言后,杨军指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中央要求和省、市党代会工作部署,全面体现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一个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好报告。回顾近几年全市的工作,无论是经济发展,还是社会事业,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全市上下底气更足、信心更足、干劲更足。各级干部也在完成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增长了本领、提振了信心、转变了作风、赢得了点赞,这些都为宿州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参加泗县代表团审议时,杨军强调,泗县处于全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前沿,要奋勇争先、走在前列,勇当宿州东向推进长三角一体化的“开路先锋”。要在加快项目建设上奋勇争先,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注重质量,放宽视野,聚焦聚力谋划、招引、落地大项目好项目,重点发展投入产出效益高的企业和行业。要在推动“三产协同”上奋勇争先,实施好一产“两强一增”行动计划、二产“提质扩量增效”行动计划、三产“锻长补短”行动计划,做优做强做大三次产业基础。要在促进城乡融合上奋勇争先,高水平开展文明创建,大力度推进乡村振兴,在统筹城乡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要在深化作风建设上奋勇争先,树立信心、拉高标杆,敢于跳起来摘桃子;明确实干导向,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经济发展主战场建功立业;强化为民意识,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着力打造泗县作风效能建设新品牌。

在参加萧县代表团审议时,杨军强调,要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做大总量、提升质量,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要以更宽视野加快项目落地,立足长三角、北上广深、全国各地,升维承接更多中高端项目。要以更足劲头推进产业升级,依托自身区位、资源、人力等优势,加快实施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行动计划,推动尽快见到成效。要以更实举措增进民生福祉,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好信访这个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常态化、机制化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以更好状态实现作风转变,登高望远、放大格局,抢抓宿州杭州对接合作契机,拉高标杆向高处攀、锚定目标同强者赛、扬长避短与先进比,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中走在前、当标兵。

杨军在参加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对驻宿部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始终坚定“听党指挥”正确方向,全面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注重政治建军,强化军魂意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筑牢全体官兵一心向党、铁心跟党的忠诚底色。要始终抓牢“备战打仗”第一要务,大力推进体系练兵、科技练兵,练强指挥能力、练好战斗本领、练硬战斗作风,真正锻造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钢铁集体。始终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援疫情防控、应急抢险、乡村振兴、维护稳定、军民融合等地方建设,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携手共进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记者 谢文东)

责任编辑:李锋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