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参加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第二、三联组讨论时强调

充分履职发挥优势 助推宿州高质量发展

2022-01-11 09:1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军来到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民革、民盟、民建界别和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界别联组会议会场,听取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杨军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在讲政治上保持定力,在助发展上献计出力,在惠民生上持续用力,在强自身上提升能力,充分履职、发挥优势,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场暖意融融,气氛热烈。在听取部分委员的发言后,杨军指出,大家的发言既有工作探讨、又有对策建议,听后很受启发、很有收获,市委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

杨军指出,近年来,宿州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都取得了长足进步,这是全市上下团结拼搏、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各级政协组织和各民主党派的智慧和汗水。各级政协组织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服务大局的意识更强,建言献策的热情更高,为民代言的情怀更深,合作共事的氛围更好,有力助推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军强调,要在讲政治上保持定力,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注重通过政协制度的有效运转和民主程序,及时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确保各项工作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同频共振、同向推进。要在助发展上献计出力,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找准履职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特别是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精准出谋划策,持续提升参政议政的精准度和时效性。要在惠民生上持续用力,围绕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多做协调关系、宣传政策、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深入基层一线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确保把工作真正做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要在强自身上提升能力,从严从实修身律己,严格按照章程规定和有关要求,认真履行委员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始终做到政治过硬、素质过硬、形象过硬。

杨军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各级政协组织和民主党派的工作,为大家充分履职、发挥优势创造良好环境,确保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记者 谢文东)

责任编辑:李锋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