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埋头苦干不停步 锐意进取再启程

——热烈祝贺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2022-01-10 09:3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破浪前行风帆劲,踔厉奋发再启程。承载着全市人民的热切期待,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光荣使命,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了。来自全市各地、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绘美好明天。我们向各位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是一次换届大会,既要系统总结过去工作,又要科学安排今后发展任务,还要进行重要人事选举。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团结动员全市人民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谱写新时代宿州发展更加出彩的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四年时光荏苒,四年矢志不渝。经过不懈努力,我们实现了“贫困帽”“文明帽”两顶帽子成功转换,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两只轮子有效驱动,长三角一体化、淮海经济区两个圈子深度融入,中国云都、中部鞋都两块牌子越擦越亮,宿州发展的基础越夯越实、成色越来越足、动能越积越强。刚刚过去的2021年,我们紧紧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苦干实干创新干,争先争优争一流,经济发展提质增效,一体化发展渐入佳境,城乡融合不断升级,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改革开放释能发力,社会事业欣欣向荣,圆满完成了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交出了一份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优异答卷!

这份成果丰硕的实绩,既凝聚着全市干部群众的心血和汗水,也见证着人大代表的担当和作为。市五届人大以来的四年,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坚决服务中心大局,立足关键领域推进精准立法,监督护航民生福祉,服务保障依法履职,全面推进自身建设,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法治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往昔且做序曲,献给征程万里。不久前胜利闭幕的市第六次党代会,擘画了未来五年全市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要把党代会既定的“规划图”“路线图”变成“施工图”“实景图”,需要全市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更多精力推动项目落地,以更大力度加快产业升级,以更实举措强化创新驱动,以更宽眼界深化改革开放,以更高标准统筹城乡发展,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全面加强与杭州市对接合作,抓好城市更新这个“突破口”、县区园区这个“强引擎”、乡村振兴这个“压舱石”,鼓足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担当作为新活力,勇毅前行、步履不停,加快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努力在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中夺取新的胜利!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心系“国之大者”,在中共宿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守初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只争朝夕、砥砺深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丁曼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